穆寒兰

颜控
懒癌
咸鱼
社障
花心大萝北
老婆只会增多,不可能换的!

【FGO】妄想四则

*ooc有,私设有

——————————————————————————————

1.酒与赌博
“以藏桑,差不多该休息了吧。”只脱了件外衣的藤丸保持着胜利者的余裕,清醒地说道。
但对面赤条条的醉鬼明显听不进他的话,“再、再来!下一把老子一定赢!”
“可是你衣服都扒光了,还赌什么啊,你自己吗?”藤丸一边把扑克牌拢到一块儿打算收起来,嘴上淡淡地吐槽,“下次有空可以再玩嘛。”
而沉默了一会儿的以藏突然说,“嗯……这个可没法做筹码,毕竟我已经是你的刀了啊。”
藤丸看着一脸认真表情的以藏,手一抖,扑克牌又洒了一桌。

2.温泉
“master呢?”
“泡温泉去了。”
“和谁一起?”
“是恩奇都哦。”
“哈?”
“master让恩奇都变成女孩子的身体然后两个人一起进去了。”
“诶,真是方便的能力。”
“……说起来,沙姆特是平胸啊?”
“这次我参照了master,有问题吗?(^_^)”←恩奇都

3.法芙娜
“回应我的召唤,降临于此吧,传说中的邪龙,法芙娜!”
“烧了他们。”蒙眼的裁决者冷酷地命令道。
「灼热龙息·万地融解!」
???等一下,这只法芙娜好像有点不对劲(困惑.jpg)
“怎么是你?”解决掉所有敌人后,裁决者转身,稍微掀开了一些蒙眼的圣骸布,露出一只眼睛。原本身形巨大的黑色邪龙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名清秀的少年,裁决者唤出他的名字,“齐格。”
“好久不见,立香。”齐格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刚刚贞德·Alter被召唤,连带着把法芙娜也带走了,我就擅自代替它响应召唤了。”
“……也行。”立香点点头,拉住了他的袖子不放,“反正法芙娜的话还要马上送回去,你来了正好,这场圣杯战争陪我打完吧!”
来一起大闹一场吧。

4.藤丸立香是什么做成的?
汽水、安眠药和太阳的味道。藤丸立香是这些东西做成的。
冠位指定(Grand Order)结束,迦勒底由时钟塔接管,从者们被全部遣返,藤丸立香又变回了普通人。
立香回到了家,一切都熟悉而陌生。
“咕嘟嘟嘟……”立香喝着汽水,觉得没有迦勒底的好喝,但是气体从胃里上浮,刺激喉咙和鼻腔的感觉依然令人沉迷,一粒粒小气泡在舌尖爆裂,立香眯了眯眼,大脑在电流中停止思考,眼前仿佛炸出了五颜六色的烟花。
立香懒散地瘫在沙发上,握着空瓶的手垂落在外面。不想动,不想思考,立香陷入了完全的倦怠期,在那段波澜壮阔的拯救世界之旅后。
但是立香并不是放弃了此后的人生,只是有一点累了,需要休息一会儿。
咽下微苦的白色药丸,片刻后终于合上了眼,难以安眠的灵魂再无人呼唤其入梦,立香只能借助药物安抚敏感紧绷的神经。
若是被他们知道,一定会被好好说教一番。立香半梦半醒间想到,嘴角不禁微微上扬,鼻尖似乎又嗅到了熟悉的花香和烟草味。
“你决定好了吗?”
“我想,是的。”
“不会后悔吗,只要你呼唤我们,我们一定会到你身边去。”
“没关系,让我去找你们吧。”立香语气更轻快了几分,“无论是作为正义的伙伴、复仇者的共犯还是别的什么,这条路我已经迈出第一步了,而且没有回头的打算,看着吧,我会自己抵达那里,与你们重逢的。”
“到那时候,你们只需要为我感到骄傲就行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