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寒兰

颜控
懒癌
咸鱼
社障
花心大萝北
老婆只会增多,不可能换的!

【论坛体】桃子酒最新买的小洋裙是哪家的?【文豪野犬乙女向】

*一发完结的短小论坛体,第一次写不太熟练

*文豪野犬乙女向,女主职业网络主播,有异能力「镇魂歌」,作用是镇静和治愈精神

*背景魔改,为织田作和涩泽龙彦都活着的平行世界

*“前男友”暂定包含森/乱/织/宰/中/涩/陀


————————————————————————————


【桃子酒最新买的小洋裙是哪家的?】


1l 白兔糖【楼主】

rt,我被种草了,真是超好看的小裙子!不过看起来很贵的样子,有人知道是哪家的还有价位吗?٩( 'ω' )و



2l 忘川的彼岸花又开了

你说的哪件?



3l 杏仁巧克力

医生又给桃子姐姐买小洋裙了?



4l 波莉可

黄色泡泡袖那件吗?是G家的春之祭典,我看了下价格5w+【贫穷的微笑.jpg】



5l 白兔糖【楼主】

不是不是,是前天那套爱丽丝柄的(春之祭典我酸了QWQ)



6l 柠檬树下只有我

5w的小洋裙【富婆抱抱我.jpg】



7l 霜花儿

前面的不是说了是别人送的吗,呵呵



8l 杏仁巧克力

ls阴阳怪气的guna

桃子姐姐自己本来就是小富婆,只不过她不混lo圈,小洋裙都是医生送的,平时只是偶尔穿穿



9l 圆圆的地球

那么问题来了,医生是哪位啊?桃子酒的男朋友不是绷带君吗?



10l 斯巴拉西

???你听谁说的?绷带不可能!是谁都不可能是他!这门亲事我不同意!!!



11l 忘川的彼岸花又开了

ls别激动,事实如此

不过早就分手了(≧▽≦)



12l 毛茸茸天下第一

ls幸灾乐祸,不过我也(ಡωಡ)



13l 粟幽

欸欸欸只有我吃绷带君和桃子吗?!



14l 红叶狩

还有我!(举手)



15l 波莉可

凭绷带君的脸,我投他一票



16l 杏仁巧克力

嗯?白龙不帅吗?帽子君不帅吗?咖喱君不帅吗?侦探不帅吗?露西亚不帅吗?桃子的前男友哪个不帅了?!!



17l 柠檬树下只有我

别说了【嫉妒使我面目全非.jpg】



18l Wzmok

老实说我觉得桃子的几任男朋友都不太像男朋友,该怎么形容呢……【欲言又止.jpg】



19l 凤眼莲

野兽和驯兽师



20l 古神的低语

噗,这形容妙啊www



21l 蛇蛇子

一针见血,不愧是你



22l 鸣沙

吃瓜路人表示完全听不懂,能解释一下吗?【吃手手.jpg】



23l 波莉可

我回来啦(≧▽≦)

爱丽丝柄的我找了半天,居然是K社的梦中的爱丽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年前限量发售200套的绝版小裙子我羡慕得要死!!!

所以价格lz就别问了,普通lo娘想都别想(卑微)



24l 柠檬树下只有我

我好酸,医生好宠桃子啊QWQ



25l 蛇蛇子

小洋裙是医生的爱好,他给他家小萝莉买的更多,一个萝莉控而已



26l 白兔糖【楼主】

我枯了【流下贫穷的泪水.jpg】



27l 忘川的彼岸花又开了

在这里就不细说了,想了解桃子和前男友们之间的爱恨纠葛(吃狗粮)的可以去翻下这几个帖子(「・ω・)「

【818我女神背后的那些男人们】

【桃子酒的直播很有趣,就是狗粮吃得有点撑】

【优秀的人都在一起了,而我什么都没有(泣)】



28l 鳗鱼饭真好吃

怎么看起来都是些不太靠谱的家伙



28l 杏仁巧克力

我家桃子姐姐真是见了鬼了才摊上这些男人(指指点点)



29l 古神的低语

除开某些一言难尽的部分,其实他们条件都很好啊,比如说脸(笑)



30l 喵斯特

我最喜欢的环节就是桃子被吓到钻进男朋友怀里然后被温柔地安慰哈哈哈哈哈一时之间不知道该酸谁(恰柠檬.jpg)



31l 杏仁巧克力

桃子看看我,我愿意每天熬夜陪你打游戏QWQ



32l 凤眼莲

好了,楼主问题已经解决了,想讨论其他的去水楼吧



33l 白兔糖【楼主】

我去看818了,各位有缘再见(。・ω・。)ノ♡



end


评论(3)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