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寒兰

颜控
懒癌
咸鱼
社障
花心大萝北
老婆只会增多,不可能换的!

带走满月的魔女

*说好不碰狂月的同人,结果自己写了一篇咳咳

*满是天使,我永远喜欢天宫满!

*这个魔女其实也是我一个脑洞的主角,专门收留无家可归之人的次元魔女,不过这个脑洞本来就是因满而起的╮( ̄▽ ̄)╭


————————————————————————————

阴森的洋馆,妖异的血月,不详的魔法阵,满腹怨气的亡灵。

然而今夜其中多出了一个特别的存在,微弱的光芒在诅咒中颤颤摇晃,隐约传来孩子的哭泣声。

“叩叩!”是柜门被敲击的声音。

“是翔吗?”满在柜子里发出虚弱的声音,有些急切,带着几分期盼,“翔,救救我!”

“翔……那就是把你锁在里面的人吗?”从未听过的女人的声音冷漠地问着。

“哎,你是谁?”满语气中有着一丝自己没有发现的失望,他小心翼翼地请求着,“您可以帮帮我吗?柜子的门好像被卡住了……”

“是锁住的。”

“什么?”

“柜子的门上锁了。”女人似乎明白满的内心在挣扎些什么,冰冷的话语如利刃果断落下,“是只有从外面才能上的锁。”

一股凉意窜上了满的脊背,意识也在刹那间冻结。满回忆起了最后一眼柜子外的景象,他的兄弟注视着他的扭曲的神情,以及随着消失的光线响起的落锁声。

不!

不是这样的!

翔不该是那个样子的!

我们是……兄弟啊!



当微黄的烛光落在满的身上,他回过神来,才意识到自己自由了。

一块素色的手帕递到他面前,见满半天没有动作,女人沉默地帮他擦干了脸上的眼泪,动作异常温柔。

“我送你回家。”女人牵着满的手带他走出洋馆,所有蠢蠢欲动的恶意都在烛光的照耀下退去。

“你是什么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满将杂乱的思绪放到一边,探究起身边这个神秘的女人。

“我是魔女。”

魔女吗?满看了看她的侧脸,与冷漠的声线相反,年轻美丽的容貌有着柔和的线条,和童话书中丑陋的魔女一点都不一样。

那只牵着他的手也很温暖,比他的眼泪要温暖得多。

即使她是魔女,也一定是强大而温柔的魔女吧。



满回到了家,家里一片乱糟糟的。

“都是你的错,翔!”父母不分青红皂白的指责将满瞬间从童话拉回现实。

“爸爸妈妈,我……”我是满啊!

“为了找你,满出了车祸,现在还住着院,你怎么还好好的!”

“为什么出事的不是你啊!”

我……说不出话。

比之前更刺骨的凉意浸透满的身体。

如果说翔的背叛让他看见了恶魔,那父母的诅咒便令他如坠地狱。

满曾经一直以为他的生活足够美好,有爱他的父母,他也爱他们;有亲密的兄弟,他会保护他一辈子;有能一起玩耍的朋友,和对他和翔一视同仁的青梅竹马,其他的一些瑕疵便无足轻重。

然而这看在满看来无足轻重的瑕疵对翔却沉重无比,最终在那诅咒之月下将翔的心灵压垮了。

“翔……以前都是被这样对待的吗?”

满远远地看着守在病床边的人们,他则被抛在角落,如透明的空气一般无人关心。

“对不起。”

“对不起。”

“如果我早点察觉到你的痛苦就好了。”



“你要不要跟我走?”只有满能看见的魔女对他伸出手。

如果翔希望取代我,希望能被人爱着活下去……

如果翔能快乐地活着……

“好,我愿意。”

魔女第一次露出了笑容,是和他想象的一样的温柔,像太阳般温暖的笑容。



魔女踏着诅咒而来,携着满月离去。






评论(9)

热度(15)